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周秀娜把郑伊健当择偶指标 赞其为极品情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7 09:56:3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周秀娜把郑伊健当择偶指标 赞其为极品情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秀娜把郑伊健当择偶指标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及郑伊健昨天在北京出席电影《我的极品女神》发布会,监制王晶变身“乔布晶”,介绍iGirl周秀娜出场,郑伊健就以全球首位用家身份,上台又搂又抱,体验这个“机械人女仆”产品。而周秀娜谈到郑伊健就赞不绝口,称其为极品情人,完全找不到缺点,更把他当做自己的择偶指标。

  王晶在会上笑称电影导演不好当,只好借助科技转型产品经理,希望借这款产品提升现代人的幸福感。王晶介绍周秀娜这个机械人在片中有三种使用模式,包括“家政”、“女侠”和“亲密”,笑称是“男人的未来”,更请了电影中男主角伊健上台亲身体验。

  当郑伊健启动了“女侠”模式后,就用周秀娜作挡箭牌,避开司仪追逼;再启动“亲热”模式后,就当众与周秀娜呈现各种抱抱动作,包括郑伊健自称最喜欢的《泰坦尼克号》从后抱腰。周秀娜受访时表示,电影上年拍完,想不到在如此寒冷的天气下见到郑伊健,她笑称:“真是宁舍温暖,我们还想着今晚和全部工作人员一齐吃火锅,够暖烘烘。”周秀娜还大赞郑伊健是极品情人,为人长情又细心肯帮人,完全想不到有什么缺点。她说:“我觉得身边的另一半除?爱你同对你好之外,令你放心都系一个好大的优点,我相信郑伊健已经做到,我都希望将来自己可以认识到一个令我放心又疼我又有安全感的男朋友,不过最好要有伊健那么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