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相约飙歌街边撸串 刘翔吴莎火速同居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7 09:34:3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相约飙歌街边撸串 刘翔吴莎火速同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翔与吴莎

  据全民星探报道,自刘翔宣布与葛天分手近六个月后,刘翔在微博上高调表明与前女友吴莎的恋情,收获一片祝福之声,时隔八天,刘翔又晒出与吴莎的恩爱合影,二人大方牵手幸福洋溢,高调表现完全如同当初与葛天的闪电婚姻。

  不过回归生活,刘翔与吴莎如今又是处在怎样的状态?怀着对他们的祝福之心,目标上海!出发!

  当风行摄影师在刘翔所住小区外数日蹲守后,终于等到他选在一个傍晚驱车来见吴莎,只是意想不到的是吴莎的父亲竟然也出现,不过看他对刘翔微笑握手的模样,想必他对刘翔是十分的满意,放心的把女儿交给他,放任他们二人出去玩乐,不过,这热恋中的小情侣,又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享受他们的二人世界呢?

刘翔与吴莎街边撸串

  在一路疾驰之后,刘翔的座驾停在了一家KTV外,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并不是一个二人世界,刘翔的车中竟然还有一位男友,而更加没想到的是,当吴莎与这位男子一同进入KTV时,却并未看见刘翔的身影,而在时隔十数分钟之后,那位男子又来到座驾旁领着刘翔一同进入KTV,看来刘翔是想作为一个surprise突然出现在吴莎的朋友面前。啊,热恋中的人呐,各种玩法真是难以捉摸,因吹丝挺。

  当众人唱兴已尽走出KTV后,刘翔吴莎也并未选择回家,而是来到了一处路边烤肉摊。这有人要问了,晚上都没怎么吃饭,区区几个串就能满足了吗?小伙子,没怎么谈过恋爱吧,这恋人之间啊,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吃。

刘翔与吴莎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然后撒点辣椒,放点孜然,要想入味得用木炭,啊不对,咳咳,当肉串烤好之后,翔哥作为吃串的战斗主力,一瞬间便将四串啃吃殆尽,果然跑得快吃的也快,而吴莎也十分贴心的为刘翔递上纸巾,或许是因为还有朋友在场,吴莎并未帮他擦拭,但是处处为刘翔着想的细节也早已透露出浓情蜜意,不过这烤串也吃完了,众人之后又会作何打算呢?各回各家吗?

关键词:刘翔吴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