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 参加公益活动计划洗白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0:53:54

  自从毕福剑不雅视频曝光后,主持人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就备受大众关注。据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显示,毕福剑近日低调回京,心情大好。而上月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则显示,毕姥爷热衷参加公益活动,计划为自己“洗白”。

360截图20160126104641278.jpg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 参加公益活动计划洗白

    近日,毕福剑低调回京,除了一个拉杆箱外,毕福剑还提了很多土特产。当天,毕福剑一下飞机就获两位助理接机,三人一路有说有笑,心情大好。走出机场大厅后助理将行李放到后备箱后,驱车离开。

    久未露面的毕福剑曾于12月19日赴吉林省四平市参加慈善募捐活动,并作为嘉宾参加了篮球赛。据悉,活动由当地官方组织,记者要求采访被婉拒。毕福剑还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今年上半年,毕福剑因饭局视频风波遭处理,一直未出现在公众视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