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爱相随!陈赫深夜客串新片 张子萱来京探望(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6 10:42:3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爱相随!陈赫深夜客串新片 张子萱来京探望(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赫

  日前,陈赫深夜客串《过年好》中的零星戏份,女友张子萱也深夜潜入京城“送温暖”。

  《过年好》陈赫带小女孩开夜车

  《过年好》由《钢的琴》导演张猛执导,还有闫妮、热扎依、炎亚纶等一干腕级主演。在召开了定档发布会后,其实还有部分零星戏份没有拍完。近日某晚,风行摄影师就在帝都某处巧遇在该片中客串的陈赫在赶戏。在一辆白色轿车前,陈赫打开车门坐到驾驶位置上,后面还坐着一个小女孩。深夜开车,陈赫面露谨慎之色,他不停上车下车试距离,与工作人员数次交流,还低声安慰已经很困的这位“小群演”。好在拍摄还算顺畅,剧组顺利收工。

张子萱

  张子萱来京探男友 不秀恩爱也甜蜜

  一年来陈赫工作、通告不断,四部电影接档上,电视剧《三个奶爸》反响不错,“跑男”第三季也没有太多差评。专心开网店的张子萱时间就比较自由,日前她就深夜抵京来探望陈赫。

  当晚,张子萱独自一人推着两个行李箱、拎着大牌手袋出现在机场闸口,她穿着黑色外套,戴着渔夫帽,自力更生的张子萱拉着俩箱子还能边走边发语音微信,随后出门站在路边等车,等到接她的车后,坐上车离去。

  踏入2016年,尽管前一阵陈赫和张子萱领证的消息并未得到证实,但两人依旧继续着秀恩爱腻歪不秀恩爱也甜蜜的生活。

关键词:深夜 恩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