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倪妮冯绍峰为什么分手 传因小三插足宋茜躺枪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0:29:08

  倪妮冯绍峰为什么分手。据悉,倪妮冯绍峰一见钟情,只见过三次面两人都决定托付终生。身家过亿的冯绍峰自然更为各路大牌明星追逐的对象。日前,网传冯绍峰与宋茜因戏生情两人互相暧昧

QQ截图20160126101555.jpg

倪妮冯绍峰

    冯绍峰和倪妮的绯闻甚嚣尘上,很多人以为冯绍峰和倪妮只不过是炒作绯闻宣传新戏,孰料冯绍峰与倪妮则是戏假情真。可见,谋女郎倪妮和冯绍峰的“网恋”比起杨幂刘恺威这对恋人另有一番滋味。倪妮和冯绍峰是一见钟情,并且已经秘密订婚,冯绍峰还送了价值数十万元的钻石吊坠给倪妮。

    倪妮和冯绍峰是在某意大利时装品牌的时装秀上认识的,当时便一见钟情,十分投契,正是从这时候开始,两人的关系变得密切起来,并且进展迅速,微博调情、携手逛街、情侣戒指都是紧跟步伐,环环相扣。双方都是传统家庭,目前已经秘密订婚,只是还对外保密。据悉,冯绍峰对倪妮呵护有加,十分宠爱,还送了价值数十万元的钻石吊坠给女方。倪妮、冯绍峰这一对儿较之当初大S与汪小菲的恋情十分相似,只见了三次面就决定托付一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