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泳池大战 阮经天重温年少梦想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6 10:32:4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泳池大战 阮经天重温年少梦想--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阮经天在游泳

  上周日晚20:00,《了不起的挑战》第五期在央视一套准时播出。在本期节目中,阮经天凭借其高超的泳技和迎难而上的运动精神俘获了一众网友的心,迅速登上了微博名人热搜榜前十。同时,游泳出身的他在本期运动特辑中也再次回到久违的赛场,在训练与比赛的过程中回想起自己经历过的十二三年的游泳生涯,重温年少时的梦想。

五位MC开场

  在憋气训练环节,阮经天面对小岳岳将泳帽装满水再穿戴的“特殊”方法明明感到不解却还是乖乖听从指挥的呆萌样子让网友直呼:“小天真是好可爱啊!”,而他最终被整蛊遭受水弹击头的结局也令在场众人爆笑不已。在这次为期一天游泳运动员体验当中,阮经天除了展现被盛赞“专业”的泳技之外,时隔多年再次回到曾经熟悉不已的泳道,他似乎也踏上了重温年少梦想的回忆之旅,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当中纵使有伤在身也不言放弃,向观众传递了充满正能量的体育竞技的拼搏精神与为梦想奋斗的激情。阮经天自己在节目的采访中也坦言:“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以前练游泳的回忆出现。那时候我最大最大的梦想就是参加北京奥运会。”

  在下期节目中又将有怎样的欢笑与感动?阮经天又将带观众领略什么了不起的挑战?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第六期,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