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隋棠儿子梳西装头穿毛衣 Max端坐沙发模样超级萌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6 10:32:3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隋棠儿子梳西装头穿毛衣 Max端坐沙发模样超级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隋棠与儿子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 艺人隋棠(棠棠)2015年闪嫁Tony谢,8月底在新加坡以自然产方式生下帅儿Max,生活重心几乎全在儿子Max身上,并且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爱子成长过程。而霸王寒流最近袭台,她也为宝宝换上冬装,25日晚间分享照片,儿子的新造型简直帅炸!

隋棠儿子

  一连串照片中,隋棠帅儿Max穿上灰色毛衣,留长的头发梳起西装头,小小身躯学会端正坐在沙发上,双手像是要抱住两只小脚,模样超级可爱,下一张还直接面对镜头,微微张嘴的表情就像是在拍时尚杂志。而隋棠频频拍下儿子各种超萌表情,最后也忍不住在脸书写下,“只好抱紧处理!”

  网友看到隋棠分享帅儿Max照片,大赞萌到令人融化,心情整个像是被疗愈了!纷纷称赞Max“世界第一迷大帅哥”、“我也想抱紧处理啦!”粉丝称赞小儿子模样超犯规,感觉不但要抱紧处理,笑喊“还想要藏起来。”

关键词:隋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