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范玮琪生子后陷低潮 梁静茹带其走出迷茫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6 06:42:4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范玮琪生子后陷低潮 梁静茹带其走出迷茫--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范玮琪与梁静茹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范玮琪(范范)家庭美满又幸福,2015年初喜获“飞翔”双胞胎,然而正式晋升人母的她也面临“妈妈歌手”的困境,因为担心工作与家庭无法取得平衡,陷入职业妇女的低潮期,而带她走出这段迷惘的人正是好姐妹梁静茹,她近期为拍摄第三波友情主打《最好的安排》谈起这段时间,感性泪诉谢谢对方。

  范玮琪近期推出第10张专辑,第3波主打歌《最好的安排》找来梁静茹友情跨刀,两人过去其实常在工作场合碰面,虽然认识很久但没有私交,就算在饭店走廊上遇到彼此,也只是点头打招呼,直到参加双方的婚礼,渐渐有连络,生了小孩后更有聊不完的共同话题,两人才因此成为姐妹淘。

  然而,范玮琪在生了飞飞翔翔双胞胎后,曾陷入一阵子质疑自己的低潮期,担心工作与家庭无法取得平衡,害怕不能当个好妈妈、好妻子、好歌手,焦虑的她有天突然在妈妈群组大哭,没想到,梁静茹对她说了一句话,梁说:“范~你不用全部都做好啊,你现在这样子就很好,没有每件事都完美,天下没有完美的事情。”

  讲到这边,范玮琪忍不住感性落泪“其实我非常感谢静茹,她在我当妈非常焦虑、迫切的时候,给我了即时的友情跟帮助。”没想到坐在一旁的梁静茹也哭了,梁静茹表示她也经历过怀孕、生完小孩又开始出来工作,生活上的安排及工作各方面压力都很大,“妈妈歌手的彷徨及不知所措,我都先走过。”以自身经验带范范走出彷徨。ETtoday/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