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赫陪张子萱孕检 传两人已秘密张子萱地位稳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5 16:17:27

  陈赫陪张子萱孕检。张子萱因与“中国好男人”陈赫婚外情曝光之后,小三就成了她的代名词,而陈赫也因此事业受重创,人气暴跌。但似乎两人感情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你侬我侬恩爱秀不停,近日还爆出张子萱已经怀孕,传两人已秘密领证半年多,称张子萱在陈家地位稳固。

QQ截图20160125155532.jpg

陈赫陪张子萱孕检

    据了解,张子萱陈赫秘密领了证,去年下半年报出领证的,然后还在录跑男的时候说自己单身但是因男方家长反对两人的婚姻,同时介于外界也对于两人的关系也很反感。因此,两人始终无法公开结婚的事实。至于网曝张子萱已怀孕消息,目前两人还没有正式回应。

    离婚后,陈赫前妻许婧便被挖了个底朝天,据网友爆料,许婧不仅外形甜美而且家庭背景惊人,她竟然是国内知名众鑫车品集团总裁的独生女。13年的爱情终敌不过小三,许婧后不后悔嫁给陈赫呢?是其婚姻就是场豪赌,根本就没有后不后悔只有接受现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