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林允感念周星驰师恩 曝变《美人鱼》遇最大挑战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5 14:33:0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林允感念周星驰师恩 曝变《美人鱼》遇最大挑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发布会现场

  由周星驰身兼监、导的贺岁片《美人鱼》剧组,于昨天(1月24日)登陆羊城广州,开启了该片的首站路演。“星爷”周星驰,携主演吴亦凡、“新星女郎”林允现身发布会现场,与影迷亲密接触。作为本片的女主演,“美人鱼”林允无疑是除“星爷”之外,现场最受媒体瞩目的主创之一。在媒体访问环节,这一年仅19岁的女孩回答起问题不仅大方得体,在感谢了导演周星驰的“师恩”之外,还会不时流露出小女生的真性情——谈及拍摄《美人鱼》这部电影的最大挑战,林允幽默表示“(演)这部电影最难的是,抽筋!”

  “最幸运的不是海选战胜多少人 而是能遇到星爷”

  电影《美人鱼》讲述了一段美丽的“人间童话”,作为该片的女主演,年仅19岁的“新星女郎”林允无疑是全片的最大“靓点”。虽然周星驰一向具有调教新人的能力,但在这样一部大制作的贺岁大片中启用如此年轻的新星,则再一次让人感受到了星爷的魄力与勇气。

  然而,19岁林允的“人鱼之路”其实并不轻松,这个外表看似柔弱的女孩,在电影主演海选的过程中,要一路过关斩将,从十几万优秀同龄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才能获得出演《美人鱼》的机会。发布会现场,当有媒体谈及她的幸运、她所付出的努力时,林允却用其特有的方式,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其实,我觉得最幸运的不是能战胜多少人,对于我来说也不是什么战胜自己,而是能遇到星爷以及和这部电影有关的这么多优秀的电影人。他们让我看到了,幸运只是表象,努力才是你幸运的原因。”林允坦言,“非常感谢周导对我的帮助,作为新人我觉得自己的路还很长。”

吴亦凡、周星驰与林允

  “拍《美人鱼》最大挑战不是演戏 而是抽筋!”

  发布会现场,林允还回忆了初次与星爷见面时的感受。她直言,第一次接触周星驰,觉得对方是工作认真的人:“没见周星驰之前,认为他是很喜欢开玩笑的人,见过之后,知道他对工作很严肃。”虽然工作中的“周星星”非常严肃,但林允爆料周星驰“是很好的导演,他想我演成什么样,就会演出来给我看先,当我跟不上导演的要求,他对我还是会很耐心。”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林允透露“拍《美人鱼》的最大挑战不是演戏”。由于她要穿着“美人鱼尾”在接近冰点的水中完成大量戏份,林允经常在拍摄现场的水中被冻得“抽筋”。“当时有不少演员也被冻病了,但最后还是周星驰导演想到了解决办法,就是用特殊的升温器给影棚里的大水池加温。”对此,林允还不忘幽默调侃,“加温后的大水池,让自己感觉变成了彻头彻尾的水煮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