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相爱相杀!香港电影大亨林小明被女友当众掌掴 真相曝光惊呆众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5 13:55:20

  【相爱相杀!香港电影大亨林小明被女友当众掌掴 真相曝光惊呆众人】近日,香港电影大亨林小明的寰宇公司在尖沙嘴大摆尾牙宴,酒酣耳热之际被女友当众掌掴,这到底怎么回事?

u=1693547047,2682524454&fm=11&gp=0.jpg

林小明与周星驰早年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香港影业大亨林小明是寰宇电影公司老板,旗下曾发行《叶问》、《扫毒》等卖座片,和前妻赵雪英离婚后,2013年身边出现内地嫩妹女友,稳定交往近3年,林小明也将女友接往香港定居,认证意味浓厚,但日前“准董娘”竟在尾牙宴呼林小明巴掌,吓傻在场员工。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寰宇在尖沙嘴大摆尾牙宴,导演陈木胜、港星古天乐都被目击出席捧场,林小明更在酒酣耳热之际,开开心心拖着女友和大家同欢,就在员工们大排长龙要和老板敬酒时,女友竟暴冲在众人面前“啪”一声赏他一巴掌,员工当场看得目瞪口呆。

    掴完一掌女友作势要巴第2下,立即被现场的人冲上去拉开,场面尴尬到极点,而今日林小明被求证此事,大方坦言:“唉,就喝醉酒发酒疯,没事啦!”

   这相爱相杀,电影里才会出现的剧情竟然就这样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你说早知道女朋友喝醉会发酒疯,为什么不拦着点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