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日星藤冈靛爆红谈10年星路 特别感谢柴智屏提拔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5 11:55:3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日星藤冈靛爆红谈10年星路 特别感谢柴智屏提拔--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藤冈靛畅谈10年星路,提到自己演出的香港电影,被柴智屏相中,后来到台湾拍摄偶像剧。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藤冈靛(Dean Fujioka)在香港、台湾苦熬近10年,演出无数偶像剧,回日本发展后,2015年演出晨间剧《阿浅来了》,扮演“大阪经济之父”五代友厚,人气随收视高涨大爆发。而他22日饰演的角色因病离世,正式告别该剧,观众超伤心高喊“五代LOST”,一整天高挂日本热搜人物,他晚间在谈话节目畅谈星路历程,特别感谢柴智屏当年的提拔。

  藤冈靛拥有中、韩、日、印尼、英文等五国语言,加上亚洲出道累积的演出经验,逆销回日本一举爆红,他在《阿浅来了》扮演政治家“五代友厚”,为振兴经济劳心劳力,对已婚的女主角波瑠倾心却不逾矩,风度翩翩电翻大批女性观众,甚至带动观光热潮,五代友厚的铜像和生平展参观人数暴增5倍。而22日最后演出一集,女主角得知他罹病后赶来相见,但是他从头到尾展现俊帅笑容,更令观众不舍。

  藤冈靛引发的“五代效应”太强,在正式告别电视剧后,马上被电视台安排现身晨间新闻节目安慰粉丝,女主播有働由美子边哭边望着他,主持人太入戏的反应还成为推特话题。而他晚间更上笑福亭鹤瓶主持的谈话节目,畅谈10年星路,还即兴拿起吉他现场弹奏,展现音乐才华,更主动谈起到台湾拍戏的契机,是因为遇到中华圈相当知名的“偶像剧之母”柴智屏,被找去拍摄偶像剧,从此打开知名度。

  早就宣布“已婚”的藤冈靛,也甜蜜地谈起爱妻。他表示老婆是圈外人,2人在台北相识,相恋4年后结婚,婚礼还选在峇里岛举行,2人育有一对龙凤胎,他感性说:“我从来没想过会这么幸福,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她是一个让我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的人,认识她真的太好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