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易烊千玺写工作日记:在横店要穿秋裤好不习惯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5 11:23:0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易烊千玺写工作日记:在横店要穿秋裤好不习惯--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易烊千玺

  凤凰娱乐讯 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篇易烊千玺写的工作日记。在文章中,易烊千玺表示前段时间正在横店拍戏,除了要天天穿秋衣秋裤之外其他没有什么不习惯的。在剧组的最后一天,横店下雪了,但由于拍戏很晚,“看到那么大的雪竟然不能撒个欢真是可惜”。易烊千玺的字十分遒劲有力,还在边上画了“宝宝心里好苦”的表情,十分可爱。

易烊千玺工作日记

  易烊千玺工作日记原文:

  Hi~2016年的第一次工作日记来啦!

  前几天我去了横店拍戏,第一次进组这么长时间。在横店除了要天天穿秋衣秋裤以外,还没有什么不习惯的。在剧组里有很多好玩的,天天都有好吃的,啦啦啦。最后一天居然下雪了,是舍不得我走嘛。挺他们说这是08年大雪以来的第一场雪,现在请允许我高歌一句“二零零八年后的第一场雪,在易烊千玺要走的那一天”。那天超级想出去万,但又拍到好玩,作为一个好久没见到这么大学的北方长大的孩子(这句话想到了昨天的你现在的未来),看到这么大雪竟然不能撒个欢真是可惜。

  工作日记曝光后,粉丝们纷纷留言,“要注意保暖哦,姐姐们很担心你哟!”“宝宝字真漂亮。”“小小年纪就要这么工作,真是辛苦我们家宝宝了。”

关键词:易烊千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