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赫陪张子萱孕检秀恩爱 男方家长反对两人只能秘密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5 10:59:06

  【陈赫陪张子萱孕检秀恩爱 男方家长反对两人只能秘密结婚】陈赫自出轨与张子萱在一起后,两人感情和睦,一直大秀恩爱。近日有网友爆料陈赫张子萱去年已经领证结婚,但是男方父母一直反对两人婚事导致无法公开。现又有网友发现陈赫陪张子萱孕检,疑似已经怀孕。

chenhe.jpg

陈赫张子萱

    张子萱和陈赫自从曝光以后就一直非常的甜蜜,近期网友爆料张子萱已怀孕,引来网友纷纷议论。在昨日1月23日,据微博认证为娱记皇叔的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陈赫张子萱已经孕育爱的结晶,接到线报陈赫昨日陪同张子萱已于长海长宁区某私立医院,正是邓超孙俪夫妇儿子等等出生的医院进行孕检。”

    据了解,张子萱陈赫秘密领了证,去年下半年报出领证的,然后还在录跑男的时候说自己单身但是因男方家长反对两人的婚姻,同时介于外界也对于两人的关系也很反感。因此,两人始终无法公开结婚的事实。至于网曝张子萱已怀孕消息,目前两人还没有正式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