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萧亚轩与男友分手 传其整容致面目全非遭软禁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5 10:55:51

  萧亚轩与男友分手,传其整容致面目全非遭软禁内幕曝光。百变天后萧亚轩自与吴建豪小舅子Elory交往,屡次晒照秀恩爱显幸福。近日,心细网友发现Elory取消对萧亚轩的关注。网传两人已经分手。

QQ截图20160125104441.jpg

萧亚轩与男友分手

    【妆点娱乐资讯】萧亚轩自出道以来交往的男友个个都是高富帅,最新一任男友则是吴建豪小舅子,帅气多金的小开与萧亚轩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然而日前媒体爆料萧亚轩恋情生变,两人取消关注疑遭悔婚闹翻,而网友更是爆料称萧亚轩曾经因为耍大牌遭软禁成龙父子帮忙解救,这一尘封的新闻再次引发关注。

    【妆点娱乐资讯】有网友拍到,本月11日萧亚轩到澳门商演不忘小赌怡情,男友还站她身后指导,看起来热情不减。二人过去高调炫爱,男方还经常送某大品牌3D智能CC霜给萧亚轩,两人连工作都爱相随,去年底她到中国录制《中国好男儿》,Elory就全程坐观众席紧盯,一直盛传好事近,但她都回以“目前工作为重”带过。之前也频有传闻称小男友带萧亚轩见过家长,小两口婚期已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