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席琳迪翁15岁儿子致葬礼悼词 众人感动流泪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4 13:42:3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席琳迪翁15岁儿子致葬礼悼词 众人感动流泪--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雷尼查尔斯

雷尼查尔斯

  加拿大歌坛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22日替喉癌过世丈夫雷恩安杰利(Rene Angelil)举行告别式。15岁长子雷尼查尔斯在葬礼上发表悼词。雷尼-查尔斯在现场感慨谈起父亲最爱的烟熏肉,还称会以父亲为榜样,承诺要达到他的标准,会让母亲再次开心起来。查尔斯还说,他会把他的美好回忆传给他的弟弟们。

  当日在圣母大教堂,席琳迪翁昨身穿黑裙、头戴黑纱与三个小孩、老公的养子、母亲一同到达告别式现场,过程中席琳频频拭泪,眼神中透露着对丈夫的不舍。悼词结束后,席琳最后对丈夫的灵柩献上深情一吻温柔送别,使参加告别式的人都红了眼眶。席琳频频拭泪,眼神中透露着对丈夫的不舍,她特别选了深紫色的马蹄莲放入棺木中、丈夫枕边,让美丽的花束陪丈夫走完最后一程。雷恩安杰利生前一手打理着老婆席琳迪翁的事业,告别式采近国葬等级,不只有电子媒体在线转播,更有不少民众涌入致哀。

  长子雷尼查尔斯虽才过15岁生日没多久,但却展现出长子的一面。安慰着悲痛欲绝的母亲,并十分有担当的为父亲发表悼词。“他从不错过机会告诉我们他爱我们!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知道父亲从来没有犹豫将这些珍贵的话说给我们!”面对年幼的弟弟们,雷尼查尔斯称:“我会将于父亲的美好回忆与弟弟们分享,当他们长大后,即便没有您再身边,我也一定会把我从您身上学到的东西传给他们。父亲,我向您保证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现场席琳迪翁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看到这一幕,大家也纷纷议论称:“雷尼查尔斯将做会是个出色的人,很好的照顾他的母亲和兄弟”、“雷尼查尔斯将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年轻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