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曝萧亚轩情断百亿男友 个性不合成主因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4 10:05:3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曝萧亚轩情断百亿男友 个性不合成主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萧亚轩和男友

萧亚轩和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2014年与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Elroy)交往,感情稳定的两人让外界一度认为喜事不远,萧亚轩也曾赴新加坡陪男友亲友围炉,不过近日却被爆料,其实两人半年前就已经“玩完了”。

  据报道,萧亚轩与Elroy交往后,时常连袂出席公开场合,也频频高调放闪,不过去年7月传出两人起争执,Elroy负气取消萧亚轩的IG,尽管不久即恢复关注,但Elroy自此消失在女方生活圈,近日萧亚轩密友爆料,表示两人恋情早就在半年前结束,虽然IG并非导火线,两人也有冷静沟通,最后仍因“个性不合”决议分开,不过两人仍然还是朋友,只是并没有复合打算。

  萧亚轩23日晚间出席公司尾牙,被问及怎么没有找男方一起来时,她尴尬回应:“对啊”,并没有给出“是否已经分手”的正面回答,目前萧亚轩寄情工作,但未来仍想谈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