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北京电影学院全面减招 全校计划招生437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4 09:53:4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北京电影学院全面减招 全校计划招生437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报名处(资料图)

  新京报即时新闻1月24日报道 1月22日,北京电影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宣布,2016年表演学院艺考报名人数为7631人,招生名额为45人,录取比例为169:1。今年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第一次采用了网上报名的方式,取消了以往的现场报名规则。除了公布2016年报考人数,微信公众号还发布了校方制作的动画视频《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考生报考攻略》,招办老师讲述表演学院专业招生考试,排除误区,再现现场场景。每位考生前往的考场和初试时的五位考官都是考试当日抽签决定。

  据此前公布的2016年本科招生简章显示,今年北电全面减招,全校计划招生437人,比去年减少了52人。表演学院方面,招生人数也从去年的50人减少到45人,是近五年以来招生人数最少的一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