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容祖儿曝与男友无身体接触 遭李克勤调侃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4 08:50:3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容祖儿曝与男友无身体接触 遭李克勤调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郎朗拿起神棍跟李克勤及容祖儿自拍

郎朗拿起神棍跟李克勤及容祖儿自拍

郎朗红馆演唱会

郎朗红馆演唱会

郎朗在后台跟杨受成夫妇合照

郎朗在后台跟杨受成夫妇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郎朗前晚1月22日于红馆举办《LANG Lang Live in HK郎朗音乐会》,邀请容祖儿及李克勤担任表演嘉宾,然而容祖儿和李克勤合唱《世界真细小》时,可能她在钢琴大师面前感紧张竟唱错歌词,最后只好尴尬傻笑。唱完后容祖儿直呼:“好紧张呀,大佬!”不过郎朗直言没发现出错,还称赞演出让他舒服,他还拿起自拍神棍要跟两位嘉宾自拍。

  演出后受访时,祖儿对于演出失误一事笑言:“(指李克勤)我觉得是磁场搞事。”她又坦言首次与郎朗合作感紧张:“首歌唱左咁多场,有理由出错,只能归咎我太尊重件事。”克勤则大讚郎朗由以前合作至今仍没改变,依然没架子及能讲笑。

  赞拍档专业

  谈及李克勤将与容祖儿作巡回演出,他表示会带家人前往,当容祖儿答道还没决定时,李克勤立刻搞笑化身记者,帮忙追问容祖儿及男友刘浩龙的恋情,透露从报道看到刘浩龙会帮她按膝盖,问是否属实?容祖儿则说没有,岂料李克勤笑问是否调转?弄得容祖儿直呼:“没有呀!没有身体接触!”李克勤惊讶道:“这个是本世纪最大的神交!”

  至于郎朗感激李克勤及容祖儿助阵,对于容祖儿失淮,他坦言没听出来,只知对方笑了一笑,还赞容祖儿及李克勤排练时特别认真:“他们很敬业,那是为甚么他们是很棒的歌手,即使出名仍然扎实。”还笑言两人合唱时自己在旁伴奏,与他们对望时有三角恋的感觉,自己也不知该望向谁。

  另外,李克勤在前晚(1月22日)播出的第二集《我是歌手4》中排名第五,但综合头两集的成绩排名第三。而日前李克勤已录影第三集,有传以歌神张学友的《遥远的她》参赛,排名三甲之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