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杨威:全家已做好生二孩的准备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4 08:36:3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杨威:全家已做好生二孩的准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威一家

  广州日报讯 2016奥运年来袭,前日,广东卫视率先推出了集结娱乐奥运全明星阵容的剧情式真人秀《老鹰抓小鸡》。在启动发布会上,杨威、潘晓婷、仲满、张湘祥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纷纷亮相(左图),现场童性大发玩起了老鹰抓小鸡、跳绳、踢毽子等经典童年游戏。接受采访时,杨威直言现在不会给儿子杨阳洋的未来定位,还透露全家已做好生二孩的准备。据悉,该节目将于今年5月在广东卫视播出。

  正在热播的真人秀《二胎时代》中,杨威一家提前体验了有“二宝”的生活。谈到“二孩”计划时,他坦言全家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和杨芸都准备随时要,杨阳洋之前还有些抗拒,但最近他在节目里的心态有改变,也能照顾人了,会分享、和人主动交流,展现出‘大哥哥’的气质,所以我们很有信心,想生二孩的家庭也都要有信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