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蔡诗芸新婚泄床照 正面趴上王阳明凹凸猛肌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4 06:45:3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蔡诗芸新婚泄床照 正面趴上王阳明凹凸猛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蔡诗芸与王阳明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23日报道,歌手蔡诗芸(Dizzy Dizzo)2015年12月27日和王阳明(Sunny)于澳洲雪梨完婚,在大树下宣读誓词、互订终身,并在夜晚天空中施放烟火5分钟,梦幻画面宛如童话故事,2人恩爱程度也羡煞众人。她23日又晒出1张闪照,亲昵趴在老公凹凸手臂肌上,甜蜜模样羡煞众人、让粉丝忍不住直呼真的好幸福!

  蔡诗芸23日在Instagram上发文,透露忙碌一整天后,能够躺在丈夫王阳明的手臂里,感到相当幸福,同时晒出2人一起躺在床上的自拍闪照,画面中,只见她穿着黑色性感背心,整个人趴在老公身上,依偎在对方布满刺青的凹凸手臂肌中,大方展现新婚后的恩爱互动,甜蜜模样瞬间闪瞎众人,吸引大批粉丝看了狂喊“虐死单身狗”、“好幸福”、“太羡慕了!”意外引发一阵讨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