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毅清:女儿跟黄奕没未来 跟自己可能当总统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3 09:01:3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毅清:女儿跟黄奕没未来 跟自己可能当总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曾经的一家三口

  “双黄”抢女大战再次更新!近日黄毅清强行将女儿带去美国,接着爆料女儿遭黄奕虐打,黄奕随后回应称黄毅清是蓄意陷害。1月21日,黄毅清在微博发文还原带走女儿真相。1月23日凌晨,黄毅清再次发文解读自己与女儿的父女时光:“每晚临睡前,都会搂着爸爸脖子说,‘爸爸我很喜欢你…我是爸爸的小公主~’我想…这,就是幸福。”

黄毅清微博截图

  此外,黄毅清还叙述了女儿跟着自己与黄奕生活的区别:“跟着黄奕,她将在保姆陪伴下健康成长,长期父爱母爱缺失,在充满攀比的星二代中扮演“黄奕的女儿”,一对从她出生起就互相撕逼的前任夫妻的孩子……她的人生,没有未来;跟父亲在美国,她得以在爱的幸福中成长,能最大程度跟随自己喜好发展,或是美术、或是音乐,甚至可以是未来总统候选人……她得以拥有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然而无论如何,她都永远是爸爸心中最大的骄傲,而不会只是个明星妈妈的陪衬。”

黄毅清微博

  此前,1月19日,黄毅清曾通过微博晒视频,视频中小铃铛对着镜头称妈妈打她,并用手指向脸部。随后,黄奕在微博愤怒回应此事,称黄毅清教女儿说谎,利用孩子纯洁的心灵,卑鄙无耻,不配做一名父亲。

关键词:黄毅 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