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刀郎消失4年患上忧郁症?经纪人回应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2 19:09:3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刀郎消失4年患上忧郁症?经纪人回应--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刀郎(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1月21日报道 12年前的2004年,由川籍著名歌手刀郎演唱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红遍了大江南北。在几乎没有任何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最终正版销量达到了惊人的270万。要知道在今天,唱片销量超过5万就要被称作白金销量,而且这仅仅是正版销量,大街小巷上盗版碟数量至少5倍于这个数字。加上盗版销量,刀郎的唱片销量创造了亚洲记录。

  然而,自2012年6月22日在成都举办了“刀郎·谢谢你2012全国巡回演唱会”后,刀郎再次消失在歌坛。掐指一算,刀郎已整整消失四年了。近几年,无论在新疆,还是在北京的舞台上,甚至电视台的“真人秀”,都很难看到刀郎的身影。近日,有网友传说,刀郎对唱片市场失望患“忧郁症”了,又有传说,刀郎回新疆研究音乐去了。

  12年前,华西都市报记者是第一个去新疆采访报道刀郎,将他推向了全国。1月2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采访,从刀郎的北京经纪人费刚那里打探了刀郎的最新动态。费刚首先否认刀郎患忧郁症的谣言。他透露说,刀郎目前一切都很好,没有患忧郁症。刀郎自从4年前在成都开了个唱后,回到北京后,一直都在潜心研究音乐。刀郎目前不在北京也不在新疆,而是在江苏,潜伏研究江南音乐,创作新作品。费刚说:“刀郎是有音乐情怀的人,有梦想的人,我们相信刀郎不久会回来,带着自己对音乐单纯、简单的喜爱回来!带着新作品回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