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陆琪来了》起底青楼 揭秘你所不知道的“附庸风雅”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2 14:34: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陆琪来了》起底青楼 揭秘你所不知道的“附庸风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陆琪来了》现场照

  近日,《陆琪来了》最新一期“逛青楼是种怎样的体验”热火上线,其中综合正史、野史的青楼逸闻大杂烩令网友啧啧称赞。

  节目中,陆琪照常轻晃红酒同时侃侃而谈:“青楼应该算是文化产业,区别于娱乐产业的妓院,去青楼是一件非常高雅的事,‘青楼’在古语里面是描写一个建筑非常高雅、非常好的词语,它首先是一座雅致的楼甚至是园林。区别于妓院的是,在青楼里想要求得姑娘们的芳心,得衡量一下自己有没有耐心、学识、财力。”同时陆琪老师也为我们揭秘了为什么青楼会成为这么一个久负盛名的地方,“至于青楼为什么会变成一个文人雅士附庸风雅的地方,是因为古代交通不便、娱乐活动太少所以才产生了这种集中青楼的现象。”

《陆琪来了》点评男色时代

  最后,“陆琪牌吐槽”环节最近新增老板身份的陆琪也不忘为自己微信公众号的活动“以友换爱”打起了广告,力荐这个实惠又好玩的“自助相亲脱单活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