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台湾男星因无照酒驾撞人 遭索赔数十万元人民币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2 11:37:3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台湾男星因无照酒驾撞人 遭索赔数十万元人民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佑星(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1月22日报道,本土剧演员林佑星出道多年,以《台湾龙卷风》、《金色摩天轮》等戏剧开启知名度,近日却被曝酒驾、无照驾驶,受害者指控他没有诚意赔偿,他则是坚称有前往探视、慰问过多次,但赔偿金谈不拢、最后宣告调解破局,双方对簿公堂。

  一名男子曝林佑星2015年10月开车撞伤他,经过警方调查后,检验出对方酒测值0.3毫克,且无照驾驶。他被撞到脑震荡、右肾脏以及肝挫伤,腹部、脸部、手脚也都有撕裂伤,连续进出医院50次,目前仍在进行复健治疗,至今仍无法回到职场上工作,对方却前后只到医院探视了3次,他要求赔偿40万元(约7.8万人民币),对方仅愿意赔偿10万元(约1.9万人民币),让他表示“公众人物闯祸,却毫无诚意改善”,感到心寒。

  不过,林佑星则是出面表态有诚意处理,有南下到医院以及受害者家中探访过至少5次,也愿意负起赔偿责任,不过对方第1次索赔就开价150万(约29万人民币)、第2次要拿70万(约13万人民币)、却拿不出明确的医疗单据,许多费用都是手写单据,保险公司无法替他理赔。他透露,对方近日又出言威胁“你嫌你不够红是不是?我就让你红一点。”最后2人调解破局、对簿公堂,他也表示,若对方已经提告,一切就交由法律裁决。

  事实上,林佑星已经非第一次酒驾被抓,他之前才因为酒驾被吊销驾照,因此出车祸时才是无照驾驶。据悉,他的妈妈也是调解委员,不过此次肇事并没有跟家人提及,自己低调处理。

关键词:撞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