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郑欣宜开店站台忙拥抱 不请老爸郑少秋捧场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2 10:26:3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郑欣宜开店站台忙拥抱 不请老爸郑少秋捧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欣宜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今日在尖沙嘴出席她同圈外朋友开设的曲奇饼店开幕,她请来关心妍、林欣彤同许廷铿等撑场。欣宜说开这家曲奇铺,最初是由她家中厨房开始:“最初在厨房焗曲奇,几个朋友吃完就说好好吃,还说要辞职去同我开铺,我们由网上开始,到现在开了这间铺。”

  问到她这次投资了几位数?欣宜说是商业秘密,不肯讲,但就说自己签支票一刻手都在震:“投资几年工作的人工,签支票时都手震,因为手太震,银行要了新票再签过。”

郑欣宜与好友

  由于现在只是她同朋友两个投资者,所以欣宜讲好欢迎有兴趣的投资者加盟,但问到现在谢霆锋、古巨基、陈敏之都搞曲奇生意,问到她怕不怕争食?欣宜即讲自己都好喜欢吃敏之的曲奇,又说觉得大家客路不同,希望大家生意都好。

  新铺开张是件大事,为什么不请爸爸郑少秋来撑场?欣宜鬼马到:“我特地不请,因为想真是自己落手落脚下做这个生意,到将来有成功他会更开心。”他说爸爸成日都会帮衬他买曲奇饼送给朋友,所以这个行动已经是最大的支持。

  同场发关心妍就讲自己好多年前已经吃过欣宜亲手做的曲奇:“因为我同她都在加拿大读书,所以吃到她整的曲奇时,真是有种家乡的味道。”讲到欣宜呼吁大家可以投资入股,关心妍都说自己好有兴趣:“如果她邀请我我都有兴趣,我同杨生(老公)一直都对饮食业有兴趣。”

关键词:郑欣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