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波多野结衣盼30岁前结婚生子 平常爱角色扮演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2 07:15:3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波多野结衣盼30岁前结婚生子 平常爱角色扮演--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优波多野结衣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今天(21日)出席手机游戏代言活动,对提问来者不拒有问必答,唯一不准记者对AV本业提问。记者两度提问“今年对拍片的计划”,全部被工作人员挡下。由于悠游卡公司去年闹出“波卡风波”,她今天面对旧事重提,则是以“没办法发表太多意见”回避敏感地雷。

  她曾和李康生合作国片《沙西米》,最喜欢的男艺人始终停留在李康生。今天她改口说喜欢金城武,有机会想跟他见面。她今天代言吸引清一色男性粉丝,厂商挑选出三名VVIP最多在该游戏内储值10万元,只为了获得与她见面的机会。

  她目前最大心愿是在30岁前结婚生子,平常喜欢角色扮演但害羞,这次因为工作可以穿上全手工的武侠风装扮,让她很开心。她受访完随即赶赴松山机场搭机返日,另预告三月会有惊喜活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