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茂曝与弦子洗鸳鸯浴求婚 否认奉子成婚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1 23:05:3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李茂曝与弦子洗鸳鸯浴求婚 否认奉子成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1月21日,李茂与弦子在京举办婚礼晚宴,对于网传的奉子成婚一说,李茂先与弦子相视一笑,随后回应道:“我婚后会马上进组拍戏,孩子早晚都会有。”

  李茂曝与弦子洗鸳鸯浴求婚

  否认奉子成婚:孩子早晚都会有

  傍晚18时08分,婚礼正式开始,弦子身穿白色抹胸婚纱手挽新郎李茂亮相,两人在众人的见证下深情拥吻。因忙于筹备婚礼,李茂一夜未睡,弦子也因过于紧张处于“空白”状态。现场,李茂忆起两人最初相识的一幕:“四年前我们一起录节目,那时候我只是礼貌地对弦子说回头加她微博关注,后来回去发现她已经关注我了。然后我们一起看话剧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她边看话剧边微笑的侧脸特别迷人,让我有点招架不住。”李茂原计划赴美国秘密求婚,却因被弦子戳破这一梗而作罢,他现场谈起令人羞红双颊的求婚细节:“有一次弦子在家洗澡,我进去问她要不要一起洗,然后我们一起洗的时候,我突然把握在手心里的戒指给她戴上,她很惊喜。当时我也不担心被拒绝,因为她没穿衣服,跑也跑不了。”

  交换对戒环节,李茂将一枚1.422克拉的定制钻戒为弦子戴上,现场动情讲述起钻戒的深刻含义:“我一直在苦恼该为弦子准备怎样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直到我发现了这颗钻。1.422克拉,1月4日是我和弦子相识的日子,4月22日是弦子的生日,或许这颗钻生来就为我和弦子准备的。”深受感动的弦子称赞李茂体贴细心,会关心人,让神经大条的自己特别有安全感,“他已经给我写好了保证书,以后我负责管钱,他负责认错。”对于网传的奉子成婚一说,李茂先与弦子相视一笑,随后回应道:“我婚后会马上进组拍戏,孩子早晚都会有。”而当天到场的嘉宾,均默契为两位新人送上“早生贵子”的祝福,弦子的闺蜜蒋梦婕直接现场催生,希望快点升级当“干妈”。江铠同脱口而出的一句“祝母子平安”更令弦子已有孕一事真相难辨。 

李茂与弦子

  尹正包二百红包贺喜

  翟天临江铠同遭催婚

  李茂与弦子在圈中人缘颇好,亲友团的阵容也非常强大,安以轩、戴佩妮、贾青、许飞、谈莉娜等众多明星好友到场祝贺。伴娘由弦子的好姐妹江铠同、蒋梦婕、沐奕杉及圈外好友共同担任,伴郎则由尹正、江奇霖及李茂圈外好友共同担任。

  演员尹正因拍摄《山海经》与李茂相识,他笑言能被李茂邀请担任伴郎非常荣幸,“我们一起拍戏的时候,李茂跟我说他女朋友弦子要来探班,我知道他俩交往的时候很惊讶。” 作为伴郎团中唯一一位圈内人,尹正随的份子理应不少,对此尹正话锋一转开起玩笑:“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准备给他微信转账,转账的上限只有两百。”以情侣档现身的翟天临、江铠同遭众人催婚,翟天临表示路需要一步一步走,爱情与婚姻是相濡以沫的过程,需要两个人一起齐头并进。身为弦子的闺蜜,江铠同表示没有想到其这么快就结婚,比较意外,至于自己的婚姻大事,江铠同直言感情浓烈时一定要结婚,希望结果是好的。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