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茂弦子大婚 揭秘李茂为什么退出至上励合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6:30:46

  今日,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和歌手弦子大婚,获得不少圈内好友祝福。李茂弦子大婚后,有关当年李茂为什么退出至上励合的话题再次引起关注。

u=890102446,2108329730&fm=11&gp=0.jpg

李茂弦子大婚

    近日刚刚公布结婚喜讯的李茂与弦子,被爆今日即将在京举行大婚,二人的一组复古军装的情侣写真同时也被曝光。李茂身着长款墨绿大衣,配以休闲牛仔素色衬衫,尽显时髦与帅气;弦子一身牛仔外套搭配超短裤,大秀细长双腿,大秀姣好身材。在片中二人眉梢眼角流露出相爱之人的默契,嬉笑打闹之间体现爱的率真。据悉,今日李茂与弦子的对唱情歌《Say I Do》也同时上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