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赵文卓爱女小玫瑰出画册 徐克李湘众星齐护航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1 14:13:5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赵文卓爱女小玫瑰出画册 徐克李湘众星齐护航--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玫瑰《太阳不一定是红色的》

  凤凰娱乐讯 昨日,赵文卓女儿小玫瑰独立创作的画册《太阳不一定是红色的》正式暖心上市。赵文卓昨日在微博感谢众明星好友的鼎力支持。据悉,极具艺术天分的小玫瑰的首本画册得到了圈内众“大腕”的护航推荐:著名导演徐克亲自为其撰写推荐语,李湘、王艳、翁虹、刘仪伟、马景涛、黄健翔等明星父母也纷纷为小玫瑰“点赞”护航。这本画册集结了小玫瑰3岁到7岁的近百张画作,色彩活泼、风格绚丽,展现了小玫瑰天马行空的非凡想象力。

  从小展露绘画天赋 获出版社邀约出书

  小玫瑰从3岁开始,就已展现出对色彩的强烈兴趣,在成长的过程中,经常通过画画、制作小卡片来表达自己对父母,对弟弟,和朋友之间的丰富情感。赵文卓和太太张丹露也时常在微博中晒出爱女小玫瑰的各种画作,受到网友们的强烈追捧,纷纷赞叹小玫瑰极具创造力想象力。更有网友表示:“真是虎父无犬女啊,能文能武,长大以后了不得!”小玫瑰的绘画天赋不仅得到了父母圈内外明星、设计师朋友的好评,更有出版社看中了小玫瑰的这一特长,向其邀约出版个人画册,将其3岁到7岁的近百张画作集结成册,精致呈现,《太阳不一定是红色的》于近期正式上市。

徐克亲笔序言

  才女小玫瑰画作问世 徐克李湘众星保驾护航

  《太阳不一定是红色的》一共分为了“四只小猪的快乐生活”、“谁闯进了我的花园”、“我想和这个世界握握手”、“给鲨鱼先生刷牙”四大章节,为众人展示了一个伴着“彩虹降生”的00后创作小才女对待世界的热爱与思考,和她丰富而又纯净的内心世界。小玫瑰父亲赵文卓的伯乐徐克导演也亲自提笔为其撰写推荐语:“你的色彩浓艳富有强烈的生命力,在你的画里我们发现像梵谷马蒂斯、毕加索般带给我们那种特别的幽默和喜悦,十分好玩,谢谢你的创意”,与赵文卓父女一同出演真人秀《小当家》的主持人李湘及王艳、翁虹、刘仪伟、马景涛、黄健翔等明星父母们也纷纷为其倾情力荐,纷纷赞其画作是:“拥有色彩缤纷的想象力,能让大家感受到那份纯粹的快乐!”

关键词:玫瑰 画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