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胡军片场隔空喊话 康康九儿身穿姐弟装惹人爱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1 10:16:3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胡军片场隔空喊话 康康九儿身穿姐弟装惹人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康康与九儿

  凤凰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胡军的一对儿女九儿和康康的照片,姐弟俩身穿胡军亲自设计的“亲子装”,或依偎或打闹,姐弟俩欢笑在一起十分惹人爱。胡军更是在微博给粉丝们“发糖” ,晒出一张康康爬树的照片称:“是猴上树?还是鼠爬树?属鼠猴性!这咋整?”

康康与九儿

  网友纷纷留言:“猴性遗传吧”“谁让他爹属猴”,早在《爸爸3》期间,因康康直呼老爸“肥猴子”,并且胡军也属猴,从而胡军多了个“肥猴子”的昵称。据悉,胡军正在东莞紧张拍摄电视剧《小情人》,拍戏之余不忘挂念家人,十分惦记一双儿女。猴年马上来临,胡军亲自设计了“肥猴子”图案的亲子装作为给家人的礼物,意义非凡,温馨十足。

关键词:胡军 康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