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潘霜霜新戏剧曝淋雨湿身照 带病上阵获赞敬业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0 15:06: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潘霜霜新戏剧曝淋雨湿身照 带病上阵获赞敬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带病淋雨

  由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海宁东方画面影业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云南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侯亮导演执导,潘霜霜、吉杰、孙坚、白冰等主演的悬疑喜剧《谎言大爆炸》将于1月22日上映。

表情坚毅

  性感女神潘霜霜在影片《谎言大爆炸》中饰演富豪吉杰的妻子陈娜,并怀有身孕。本是羡煞旁人的夫妻生活,却在陈娜的初恋情人孙坚饰演的秦卫出现后,打破了原有的平静。吉杰饰演的赵光明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为了维护自己的婚姻,赵光明开始了自己的婚姻保卫战。

戏中剧照

  从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来看,潘霜霜在影片中造型依旧性感美艳,深V红色紧身上衣勾勒出的大好身材,还小秀了香肩,着实吸人眼球。若是这样的娇妻遇到初恋情人出现,换做谁是赵光明也都会为了保卫婚姻开战的。另一张潘霜霜淋雨湿身剧照也是颇震撼,据悉,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潘霜霜身体不适,工作人员劝说用替身拍摄,或者延期拍摄这场戏。为了不耽误全组的进度和保证画面效果,潘霜霜坚持亲自上阵拍摄。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潘霜霜坚持带病淋雨拍到导演满意。她敬业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全组的好评,她自己也调侃这场戏的拍摄“简直是用生命在淋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