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周星驰自创“光猪”八爪鱼 遭罗志祥抢角色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0 10:20:4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周星驰自创“光猪”八爪鱼 遭罗志祥抢角色--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星驰与罗志祥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喜剧之王”周星驰这八年来没有演出过电影,给人感觉已退居幕后,只导不演,但他受访时却矢口否认,笑言在新片中原本量身订造“不穿衣服”的八爪鱼角色来过戏瘾,岂料角色最终被罗志祥(小猪)所夺。拍摄期间,周星驰遇到困难,就是寒天拍水戏,除了小猪没病过外,全部演员都病倒了,令周星驰要急谋对策,将大水池的水加热,额外添器材,令电影超出预算。

  周星驰自2008年《长江7号》后,八年没有再演戏,不少观众认定他已退出幕前,不再演戏,不过周星驰却另有解说。

  周星驰与罗志祥(小猪)日前接受访问,提及贺岁片《美人鱼》,执导该片的周星驰笑言自己戏瘾大发,他说:“其实我想演戏,就像在《美人鱼》那里,我已经量身订造一个‘八爪鱼’角色给我自己演,这个角色很特别,可以全个拍摄过程不穿衣服(因只贴特技胶纸)在片场走,大家不会觉得有问题,真的很有挑战性,岂料被罗志祥知道还抢了这个角色,我问他,你真的能行吗?他很坚定的说,行!这样我就没有了这个角色!”

  最想演悲剧人物

  提及周星驰早前跟徐克合作《西游降魔篇》续集,问他可有向徐克自荐?他笑着说:“好想演,但还没谈,徐克就说电影拍完了,哈哈!”及后周星驰正经道出,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想过不演戏,只要有好角色,他就会再演戏,不过,即使再演,都不会是搞笑,而是一个严肃角色,好像“八爪鱼”一角,看似是搞笑角色,但其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悲剧人物。

  周星驰新戏推出,“星女郎”定必是焦点,这次还新旧星女郎同场,一个是拍过《长江7号》的张雨绮[微博],另一个是在大型选拔赛中选出来的20岁内地新人林允,对于一新一旧,周星驰有什么评价?他表示:“张雨绮让人的感觉是好惊艳,一见到会觉得好漂亮,林允就是好有气质的女生,她们是两个很不同的女性,各有各特色。”

  新戏以科幻故事为题,当中也有时空穿越,虽然周星驰身经百战,但都被难倒,小猪透露周星驰在片场不断要解决大大小小的问题,比演员辛苦很多,当中最需要尽快解决的,就是冬天拍下水戏,因实在太冷了,且演员除了小猪外,全部都病倒。周星驰点头承认说:“当时很多演员都病了,(小猪都病了?)他骨格精奇没事,但也要解决这个问题,最后特别买了一些仪器将水池的水加热,这样令剧组要有额外支出。(额外给了多少钱?)总之,所费不菲!”

周星驰、林允、罗志祥

  猛片如云不担心

  周星驰虽已尽力解决问题,但小猪直言器材到的时候,已是电影差不多到尾声的时候,不过,他明白订器材需时,觉得“老板”周星驰已尽了力,所以非常感谢他。

  提及今年贺岁档猛片如云,当中包括周润发的《赌城风云III》、郭富城和巩俐的《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双周一城”盛况再现,不过周星驰“不担心”,因没想过胜负问题,只希望观众喜欢,他说:“我拍戏什么都不会理,我只会想一个问题,就是观众想看什么?观众喜欢什么?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