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格斗选手足球赛绊倒EXO成员 公开道歉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0 09:33: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格斗选手足球赛绊倒EXO成员 公开道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格斗选手金东贤足球比赛绊倒EXO成员XIUMIN

  Mydaily讯 韩国综合格斗选手金东贤昨晚通过SNS对自己在《偶像运动会》节目拍摄中让EXO成员XIUMIN受伤一事进行了公开道歉。

  金东贤表示,在《偶像运动会》室内五人足球比赛的拍摄中,他不小心让EXO成员XIUMIN受伤,他原本很担心XIUMIN的伤势,听说没有伤到骨头后稍微松了口气,他衷心希望XIUMIN的能够尽快痊愈,同时也向《偶像运动会》节目组和广大粉丝道歉。

  XIUMIN昨天在京畿道高阳市某室内体育馆拍摄《偶像运动会》室内五人足球比赛时被金东贤绊倒而受伤,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了治疗。XIUMIN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XIUMIN在事故中撞上了腿部,不过很幸运的没有伤到骨头,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打上了石膏,对于XIUMIN今后的活动安排,将视恢复情况再决定是否正常参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