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贾静雯晒与胡歌贴脸亲密合影 小S吃醋:干嘛抱在一起

来源: 腾讯 2016-01-20 09:14:51

   昨日,贾静雯晒与胡歌贴脸亲密合影,完全一副粉丝遇见欧巴的模样啊。只是这边晒“幸福”倒是惹得小S醋意大发:干嘛抱在一起啦!看来明星也追星啊。

128646254_14532445539761n.jpg

贾静雯胡歌

    1月19日下午,贾静雯微博晒出两张与胡歌的合影,并喊话小S“我冒着生命危险跟你的偶像胡歌拍了这两张照片……喜欢吗?”小S随后回应称“喜欢又不喜欢!合照就好,干嘛抱在一起啦”,言语间满满的醋意。

    小S对内地剧一向痴迷,享有“追剧达人”的称号。生第三胎坐月子时,就迷上当时热播的《步步惊心》(观剧),对四爷吴奇隆“情根深种”。去年看《琅琊榜》入戏甚深,在好友蔡康永安排之下,胡歌曾赞美小S敢说敢当敢为的风格,就像戏里的“霓凰郡主”一样,让许多人听到告白直呼超甜蜜。隔空收到示爱的小S开心得不得了,直呼:“胡歌说我是霓凰郡主,怎么办?我往心里去了。”

    可时隔不久,“花心”的小S便撇下梅长苏又迷上了《芈月传》的义渠王,大结局当晚,她对剧中义渠王的死“耿耿于怀”,并放下狠话,以后不看电视剧了。

128646254_14532445541691n.jpg

    小S对梅长苏显然并未“忘情”,一看见贾静雯发的照片,立马坐不住了。照片中,贾静雯与胡歌身穿厚重外套,亲密贴脸,胡歌更是嘟嘴卖萌,而另一张照片里,两个人穿着正装,胡歌表情搞怪,贾静雯则欲做亲吻状。小S醋意大发,回复称:“喜欢又不喜欢!合照就好,干嘛抱在一起啦”。

网友在评论中写道:“可以想象小S一脸花痴的样子”“小S对胡歌已经走火入魔了”“快把静雯P掉把你自己P上去”“美到不行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