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何韵诗声称学习李嘉诚 从淘宝“撤资”(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0 08:01:3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何韵诗声称学习李嘉诚 从淘宝“撤资”(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何韵诗(资料图)

  对于香港歌手何韵诗喜欢在社交媒体上“直抒胸臆”这件事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此前,艺人黄安举报台湾歌手卢广仲“台独”,她就曾在Facebook上表达自己的不满。今天,她又在Instagram上表示,要学习李嘉诚,从内地“撤资”。

   

何韵诗Instagram截图

  19日,何韵诗在Instagram上发文称,决定效仿李嘉诚,从淘宝店全面撤资。

  何韵诗发文后,网友吐槽简直停不下来:“笑死宝宝了,哪里来的勇气啊?”“1000人民币保证金也叫撤资啊?哈哈哈哈哈哈!”(观察者网注:何韵诗的淘宝店保证金为人民币1000元)

  此前,她也就周子瑜事件在Facebook上发文,对周表示同情,称港台艺人和娱乐公司是在“委屈求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