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周子瑜道歉风波因祸得福 被封韩国最红新星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0 07:50:2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周子瑜道歉风波因祸得福 被封韩国最红新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子瑜公开道歉

  凤凰娱乐讯 1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TWICE”16岁台湾正妹周子瑜遭黄安指台独,憔悴道歉风波登上各地版面,让她在韩国声名大噪,与当红的惠利、雪炫并列为难过知名度最高的新星,她昨晚照常随团录制节目,危机化转机,难怪广告人范可钦说“她是最大的受益者”。

  韩联社昨点名周子瑜,与“Girls Day”成员惠利、“AOA”团员雪炫等3位女偶像,是瞬间窜红的新生代女神,周子瑜之前出道1个月就已随团接下10支广告,进帐18亿韩元(约1000万元人民币),近日又因“道歉风波”被大幅报道,韩联社肯定说:“非本意暴红的她,若能撑过去,将发展成耀眼新星。”

  广告人范可钦昨分析周子瑜是最大受益者,“艺人最大财产就是知名度,她因为此事获得世界级的知名度,长远来看,大家都知道她是谁,这要花多少钱才买得到这样的曝光?只能说她的经纪公司很厉害。”

  台大政治系教授石之瑜认为:“JYP的导演设计了充满委屈的段子…能配合周子瑜原有的形象,堪称一石两鸟。”

关键词:周子瑜道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