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安在旭与孕妻办产前派对 新婚夜造人一次成功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9 15:22:3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安在旭与孕妻办产前派对 新婚夜造人一次成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安在旭与妻子崔贤珠

安在旭与妻子崔贤珠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演员安在旭被称为“韩流始祖”,现年44岁的他主演过《OH!必胜奉顺英》、《星星在我心》等多部韩剧,2015年6月与交往不到3个月,又小他11岁的舞台剧演员崔贤珠结婚,近日便在Instagram上贴出和老婆的合照,即将当爸爸的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安在旭与妻子崔贤珠

安在旭与妻子崔贤珠

  安在旭为庆祝孩子即将出世,与崔贤珠举办产前派对,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后方的桌子上摆著满满的食物,安在旭带着黑框眼镜,老婆则是坐在一旁挺着大肚,圆滚滚的孕肚看起来相当抢眼,小两口还拿着迷你版的奶瓶拍照,十分期待要当爸爸妈妈。

  此外,安在旭为纪念在新婚夜与老婆“造人”就成功怀孕,还将孩子的乳名取为“一次”,逗趣的由来也让网友笑说:“听起来真的有点色色的”。

关键词:安在旭奶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