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阔太洪晓蕾深夜曝老公猛料:他在外有私生女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9 12:17:4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阔太洪晓蕾深夜曝老公猛料:他在外有私生女--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洪晓蕾与富商老公王世均

  凤凰娱乐讯 1月1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洪晓蕾与富商王世均的婚姻岌岌可危,加上双方财务问题严重,两人被指离婚只差一步!没想到喜欢在脸书上抒发心情的洪晓蕾,竟然又在今日凌晨于脸书发表长文,惊爆王世均在外有私生女,且生母正是先前被拍到的“澎湖干妹”!

  洪晓蕾今日凌晨三点多在脸书发表长篇文章,第一句话就是“我们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表示自己不是不能与王世均一同吃苦,自己也吞下不少委屈,可先前他被拍到与澎湖“干妹”出游,洪晓蕾坦言“我知道很久了”,更说自己也问过身边朋友多次,接着她语出惊人表示“你和她有个女儿!”

  只是王世均先前就被曝有私生女,且该女目前已18岁,但这是他与洪晓蕾婚前与别的女子所生,没想到洪晓蕾却表示澎湖的干妹“也有个可爱的女孩等着你这个爸比”,她无奈表示“总是相信爱情的我和珍爱两宝的我以为你能停止对外的诱惑……或许我多期待了些。”

  洪晓蕾最后也说自己只是个随遇而安的女子,“只是按步就班的听话,照着长辈的话语做好、做对的事,正因为如此才造就之前的洪晓蕾,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谅和包容,Sorry~这次我错了,真的错了。对不起!现在的我,要有更多更重的担当去保护我的孩子!”整篇文章惊曝指数百分百,但洪晓蕾发文没多久就删文,也让外界雾里看花,更让人好奇这对“惊世夫妻”的缘分究竟会到何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