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秋生大儿子遇车祸险丧命 抢救后仍需戴颈箍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9 09:29: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秋生大儿子遇车祸险丧命 抢救后仍需戴颈箍--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秋生的大儿子黄一一在美国遇车祸,幸抢救后已无大碍。

黄秋生的大儿子黄一一在美国遇车祸,幸抢救后已无大碍。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身在美国的大儿子日前发生车祸,座驾车身撞至变形,儿子伤势严重一度停止呼吸,心急如焚的黄秋生因签证问题未能立刻前往美国,他透露还担心得抱着妈妈痛哭,幸好儿子经抢救后没有大碍,才放下心头大石。

黄秋生在微博指儿子所坐的车撞至扭曲变形,感恩没有生命危险。

黄秋生在微博指儿子所坐的车撞至扭曲变形,感恩没有生命危险。

  影帝兼视帝黄秋生1月18日在微博贴出一张车辆被撞至扭曲变形的照片,车身损坏得非常严重,他写道:“撞成这样也脱离生命危险,我很感恩,感谢主。”令人担心是他还是身边人发生交通意外,黄秋生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透露是身在美国读书的大儿子黄一一撞车,他说:“我儿子坐他朋友开的车,撞树翻车,我不太记得是哪一天,大约是1月13日,但我过不去。一来要做舞台剧,二来没有美国签证,我老婆就过去那边了解情况。”

  戴颈箍无碍弹琴

  刚收到消息指儿子伤势严重,一度停止呼吸,令黄秋生心急如焚,平常十分男子汉的他更不禁伤心流下男儿泪:“收到消息时,那些人还说他入院已经没有呼吸了,我当然担心,我在香港等老婆消息期间,有一天我抱着妈妈哭,他扫一下我的手说:‘不用担心,上天将所有好的事都给了我。’听完这句,我更加忍不住!”

  其后黄一一的伤势好转,还极速能自己下床走路,令黄秋生放下心头大石:“我老婆去到当地,看见儿子已经醒了在换衣服,我在电话听他的声音有神有气,我才放心。后来知道他能走路了,只是要戴颈箍,以及做物理治疗,我儿子平常也有弹琴,护士也说他可以弹,没问题。”

  捡回性命不追究

  现在黄秋生坚持跟儿子每天以电话联络,了解对方情况,问会不会提醒儿子以后要带眼识人,不要胡乱坐别人的车?黄秋生表示不打算再追究:“捡回性命什么都不要计算啦!我儿子挺帅的,没有破相也算幸运,要我花多少医疗费也值得。(完成舞台剧后过去探望儿子?)还不可以呀!还要接拍导演邱礼涛新戏,我写这段微博是想让大家知道,遭遇什么困难都不重要,睁开双眼仍然能行走,都应该感谢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