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柴智屏就王大陆解约发声明:道歉!赔偿捐公益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9 09:27: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柴智屏就王大陆解约发声明:道歉!赔偿捐公益--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柴智屏公司发声明

  1月19日消息,王大陆要求与柴智屏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汤汤,柴智屏所属群星瑞智发出声明稿,愿意与王大陆提早解约,会将解约赔偿金全数捐作公益,还“建议”王大陆向演艺圈道歉,并要感谢该公司经纪团队过去的付出与贡献。以下为柴智屏公司发出的声明内容:

柴智屏与王大陆早前分别就解约问题开发布会

  针对今日媒体报道,本公司回应如下:

  1.本公司董事长柴智屏女士早于当时依证人身分配合一切检调单位要求,依法协助调查,并于调查过后即解除出境限制,所以无需透过任何人或其他方式协助处理。报导中的所谓知情人士爆料并非当事人,完全子虚乌有且没有根据。

  2.本公司于1月6日记者会之后,便没有与任何人或单位针对与王大陆要求解约一事做过接触或讨论,所以解约金六千万一事全属杜撰。

  3.本公司的立场是本案的处理方式不应该对艺人经纪公司甚或整个娱乐产业树立不良示范,否则这种「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态度,对于未来愿意努力经营或投入艺人经纪产业之公司或个人都会造成不良影响。

  4.本公司在此郑重声明,本公司对王大陆要求提前解约一事的立场是:

  A. 本公司愿意提早解约

  B. 提早解约的赔偿金额将全数捐助公益慈善团体

  C. 建议王大陆需为此事件造成之不良示范及负面影响,向娱乐圈及艺人经纪产业公开道歉,并感谢本公司经纪团队过去的付出与贡献

  5.本事件业已在上周1月12日收到法院通知及对方之诉状,正式进入司法程序,本公司尊重司法程序,将不再回应不实及不具名之指控,并将对杜撰且蓄意中伤的谣言,保留法律追诉权。

  此致各媒体同业及社会大众

  群星瑞智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敬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