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格列·弗雷系老鹰乐队主力 曾六获格莱美奖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9 09:04:2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格列·弗雷系老鹰乐队主力 曾六获格莱美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老鹰乐队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 1月19日报道,著名美国摇滚乐队“老鹰乐队”的主唱之一的格列·弗雷(Glenn Frey)于当地时间1月18日在纽约去世,享年67岁。据报道,格列·弗雷是因为风湿性关节炎、结肠炎和肺炎引起的并发症而导致去世。

  据悉,老鹰乐队是史上最成功的乐队之一,在世界范围内共卖出超过120百万张唱片,于1998年被选入美国摇滚名人堂。老鹰乐队The Eagles在成为史上最为成功的乐队之一后,于1980年解散。格列·弗雷作为老鹰乐队的成员,身兼歌手、词人和演员,擅长吉他、贝斯、键盘和口琴。六次获得格莱美奖,五次获得美国音乐奖,在单飞后曾演绎热门歌曲《The One You Love》。

  老鹰乐队的歌大都出自于Don Henley、格列·弗雷之手,他们两人是乐队的核心人物,也是自始至终唯一坚守自己岗位的老成员。格列·弗雷于1948年11月6日出生于密西根州的汽车工业中心底特律。参加琳达-朗丝黛的伴奏乐团之前Frey曾和同乡J.D Souther组成二重唱,创立老鹰合唱团后格列-弗雷还是常与Souther合写歌曲(后者在1979年也有首畅销曲“You‘re Only Lonely”)。老鹰合唱团的特色是有著整齐优美的和声,这些和声编排大多是格列·弗雷的功劳(尤其是乐团成立初期),因此团员们给了他一个外号叫“The Lone Arranger”(西部片和卡通《独行侠》的谐音)。1982年乐团解散后成员纷纷单飞,其中以Henley与格列-弗雷最受关切。格列-弗雷推出过四张专辑《No Fun Aloud》、《The Allnighter》、《Soul Searching》、《Strange Weather》加上一张精选、一张现场实况。虽然专辑成绩、评价略逊于Don Henley,但是他唱的几首单曲却让人津津乐道:“The One You Love”是走红大街小巷的不朽情歌(尤其在台湾);两首亚军曲“The Heat Is On”、“Smuggler’s Blues”分别是电影《比佛利山超级警探》和电视影集《迈阿密天龙》的插曲。格列-弗雷参与过影集《英雄本色》一个单元的演出,还有在电影《抢救人质》、《征服情海》客串。

关键词:弗雷 乐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