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活佛查询系统上线可查法名 张铁林火风均不在榜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9 09:03:2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活佛查询系统上线可查法名 张铁林火风均不在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活佛查询系统上线

  活佛查询系统上线,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亲自出席藏传佛教活佛查询系统上线发布仪式。近年来,各地“活佛”层出不穷,张铁林一度也被称为“活佛”,引起了广泛争议。活佛查询系统上线,公布了870位境内活佛信息。据媒体查询,活佛查询系统上线,以往争议颇大的张铁林、“火风”等人并没有进入活佛名单。

张铁林

  活佛转世是藏传佛教特有的传承制度,产生于13世纪,已形成了一整套严密的宗教仪轨和历史定制。2010年,中国佛教协会开始制发藏传佛教活佛证。目前,绝大多数按照宗教仪轨和历史定制认定、经政府批准的活佛都已经领到了证件。

  近年来歌手火风、影视明星张铁林变身活佛的消息引发了社会巨大争议,这些争议是否是这个查询系统上线的原因之一不得而知。不过,南都记者确实能方便地查询他们的信息了。必须提醒大家,一天一个手机号码只有5次查询机会,大家要好好珍惜。

  据了解,藏传佛教活佛查询系统提供按照宗教仪轨和历史定制认定、经政府批准的境内活佛的信息查询,可以查到活佛的8项信息,分别是照片、姓名、法名、法号、出生年月、教派、活佛证号和所在寺庙,照片都打上了中国佛教协会的水印,防止盗用。

  去年11月,张铁林的活佛坐床新闻引发了社会极大讨论。事后,张铁林发表声明,成其参加的是“祈福大法会”,绝非“活佛坐床仪式”,他同时透露自己已经正式皈依,法名“白玛曲培”。

  还有火风,2014年10月,《人物》杂志曾报道歌手火风被四川甘孜白玉寺认证为“活佛”。随后,四川省民族宗教部门核实称四川省甘孜州白马寺没有名为火风(乌金西珠丹增)的僧人,也没有名为火风(乌金西珠丹增)的活佛。

  南都记者在藏传佛教活佛查询系统输入“张铁林”、“火风”“霍烽”、“乌金西珠丹增”等关键词进行查询,查询结果都是一样:无数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