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49岁温碧霞穿爆闪深V裙 俯身大秀事业线(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9 08:46:2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49岁温碧霞穿爆闪深V裙 俯身大秀事业线(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温碧霞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温碧霞、谭耀文及方皓玟于晚上出席电影《爱在深秋》首映礼,好友苏志威与太太刘小慧、陈家乐、王嘉慧和老板杨受成等均现身撑场,场面热闹。担任监制兼女主角的温碧霞身穿爆闪银色深V裙,非常性感。

温碧霞

  温碧霞自言当晚包场请丈夫、朋友看首映,但说孩子年纪太小,故还没有携同来看戏。在旁的谭耀文亦笑称:“我的小朋友都好小,还不会欣赏,不过都值得看,因为爸爸这次不是做反派。”

温碧霞、谭耀文

  两人稍后将赴内地各省宣传,包括广州、佛山、珠海等地,预计宣传期至上映日(22号),完成工作后,他们纷纷表示农历年要外出度假,温碧霞说:“希望票房好,如果有‘亿’字,我请大家去巴厘岛玩,我觉得自己第一部戏不可以太贪心,最重要有好反应、好口碑,观众钟意我就继续拍。”谭耀文即笑道:“我一家三、四口,请带我们去旅行。”他又透露新年与家人到澳洲旅行。

关键词:温碧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