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SMAP五成员齐现身 鞠躬道歉宣布不解散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9 07:55:0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SMAP五成员齐现身 鞠躬道歉宣布不解散--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SMAP现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国民组合SMAP的解散风波传出五天,事情发展受到世界各地粉丝的密切关注,各种相关传闻亦满天飞,至今只有被指会留在尊尼事务所的木村拓哉曾开腔回应,望乐迷能相信他,而盛传决意跟随经理人饭岛三智离巢的中居正广、稻垣吾郎、草彅刚和香取慎吾则保持缄默。

  及至昨晚播放的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SMAP X SMAP》,五人以现身作出交待,节目开场先播出不同粉丝的打气声音。其后五子在临时设置的直播环节中,身穿黑色西装现身,他们轮流作出发言,神情严肃。

SMAP鞠躬致歉

  木村首先就风波造成各界困扰作出道歉,而中居坦言经过是次风波,认识到大家对SMAP相当支持,请各界今后也多多指教,而草彅刚透露:“木村为我们造就向尊尼社长喜多川道歉的机会,我们五人才有机会站在这里。”最后,木村总结表示:“今后五人会努力向前进发,请大家多多指教。”变相宣布SMAP留在尊尼事务所不会解散,最后五子为多日来发生的解散骚动鞠躬道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