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谭晶产后复出 丈夫是中国工程院最年轻院士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8 17:30:3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谭晶产后复出 丈夫是中国工程院最年轻院士--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谭晶产后复出

  山西晚报1月17日讯 “出阳关入大漠,书生意气真英雄;不言苦不贪功,青丝染雪写众城,共铸就共和国脊梁。”16日晚,科技盛典——CCTV2015年度科技创新人物颁奖典礼举行,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军事医学院科学院陈薇以及新一代北斗导航卫星首发星研制团队等获奖。现场,谭晶与刘和刚共同演唱了一首《共和国的脊梁》,记者今天从谭晶工作室了解到,这也是谭晶产后的正式复出。

  自怀孕生子后鲜少露面的著名歌唱家谭晶,此次重归舞台,身穿军装亮相“科技盛典”,与歌手刘和刚压轴演唱了一首恢宏壮阔的《共和国的脊梁》,为科技工作者献唱。据记者了解,此次登台献唱,对谭晶而言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因为,除了歌手这个固有标签之外,她的另一个身份是一名科技工作者的家属。谭晶的先生是中国工程院最年轻的院士、“中国芯片之父”邓中翰,曾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尽管夫妻二人在各自的领域中都是青年精英,但在公开场合较为低调。

  去年年初,事业依然处于上升期的谭晶因怀孕产子而淡出人们视线,回到家中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但谭晶在照顾丈夫与孩子的同时,不仅苦学英语提升修养,还精心筹备着自己的下一张新专辑。此外,原本就热衷公益事业的谭晶,在当了母亲之后,把关爱投向广大留守儿童身上,多次参与到为留守儿童筹款的公益活动当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