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罗志祥曾受白龙王十年色戒警告?破戒惹争议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8 15:06:3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罗志祥曾受白龙王十年色戒警告?破戒惹争议--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罗志祥与女友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罗志祥(小猪)最近被网友翻出,在内地的宣传活动上高喊“我是中国人”,让内地网友群起叫好,却惹恼了台湾网友,在网络掀起论战。小猪这番言论风波爆发后,有网友翻出他过去被白龙王警告的“10年色戒”,再度成为讨论话题。

  罗志祥认爱内地女友周扬青,被网友质疑破了白龙王的10年色戒,加上最近被翻出自称“中国人”的影片疯传,星途再惹争议也连带让此事又成为话题。据传,小猪2007年5月4日到泰国求见白龙王,当时被这位活佛警告,要像刘德华学习,不沾染女色至少10年,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全力冲刺,方能保演艺事业长红,当时他正和S.H.E的Selina传绯闻,也确实在“听话”之后开始人气翻红,努力了近10年成为一线天王。

白龙王

  不过,罗志祥2015年公开认爱周扬青,虽然得到许多外界祝福,但当时就曾被质疑破了色戒,事后也确实频频惹上争议,例如与小鬼之间的兄弟情变浮上台面,以及最近被Makiyo重提过往情事等等。其实,小猪曾在节目中透露,当初这个10年色戒的说法,纯粹是因为上活动“没哏”,经纪公司掰给外界的一种说法,并澄清确实有得到“戒欲”的警告,但白龙王没有明确说是10年,就算2、3天也算,笑言“禁欲十年,那我岂不是不用结婚了!”

  罗志祥透露过,很感谢活佛曾给的智慧提醒,同时还原当时听到的提醒是“要孝顺父母、不要发脾气”,但如今破戒确实争议不断,禁欲传闻也开始在网络上发酵。

关键词:罗志祥色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