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现象级神剧《太子妃》收官 张天爱实力圈粉受欢迎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8 12:03:1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现象级神剧《太子妃》收官 张天爱实力圈粉受欢迎--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天爱剧照

  由侣皓吉吉执导,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等人主演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正式收官。这部现象级网剧自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无厘头、接地气”的剧情受到众多观众的热捧。播出量已超16亿,创造了网剧的收视奇迹。剧中饰演太子妃“张芃芃”的演员张天爱更是一夜之间火速蹿红,成为时下最具影响力与话题度的偶像、实力兼备女演员。

  张天爱粉丝突破200万 众星追捧

  太子妃剧中,张天爱饰演的“女儿身,男人心”的太子妃“张芃芃”凭借超高颜值,霸气的“撩妹”技能以及不俗的演技圈粉无数。微博粉丝突破200万,更是一天吸粉25万,时常占据热搜,话题榜单。成为当之无愧的热门女星。而该剧也受到了业内众多人士的追捧与肯定。正在赶拍新戏的演员蒋劲夫凌晨2点发微博称:“追太子妃不能停。”俨然中了太子妃的“毒”。歌手金莎发微博称:“看了好想泡妞。”不仅如此,还把剧中张天爱的撩妹照片换成了自己。毒药APP创始人侯小强在专访了张天爱后发微博称:“机会就是如此,又不是红绿灯,谁都可以看得见。”来表达对张天爱的肯定。编剧六六更是在微博上向张天爱发出邀约,称“女演员表演极好,打算用进我的搞笑戏里。”显然,张天爱已经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当家小花旦。

张天爱写真

  张天爱被封中国版“千颂伊” 台湾、海外收获无数“小老婆”

  《太子妃》中,张天爱饰演的“张芃芃”与韩国《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有着很多的相同点。女神的外貌汉子的心,不矫情、不拧巴、不纠结。敢摸就摸、敢爱敢恨的性格也被封为“中国版千颂伊”。不同之处在于,张天爱扮演的太子妃本身是一个男人,所以她更是获封成“新国民老公”。该剧在台湾以及韩国、越南等地的热播,也让张天爱在台湾、海外收获了无数的“小老婆们”。  据悉,张天爱目前正在拍摄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不断尝试,挑战新角色的张天爱正蓄势待发。将会给观众奉献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势必成为娱乐圈中演技与颜值并存的新生代小花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