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袁姗姗任联合国及成都熊猫大使 怀抱国宝亲昵互动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8 12:02:4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袁姗姗任联合国及成都熊猫大使 怀抱国宝亲昵互动--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活动正式启动

  昨日,袁姗姗作为活动代言人出席“‘UNDP(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形象大使’全球征名暨‘UNDP熊猫使者’全球招募活动”,并史无前例的获得由联合国颁发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熊猫明星使者”和成都熊猫基地颁发的“成都熊猫大使”,随后袁姗姗发表致辞,呼吁全球民众关注大熊猫、保护濒危野生动物。

  袁姗姗为爱发声 呼吁大熊猫保护

  熊猫亦艺术,保护无国界!正如17个全球发展目标,大熊猫保护同样也是超越国界的、全人类发展的共同目标。而大熊猫艺术,更是了解大熊猫-这一濒危动物中旗舰型物种的多元途径。此次活动的启动也标志着人类保护大熊猫的内容丰富与内涵升华。袁姗姗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去认识大熊猫、了解大熊猫、保护大熊猫!希望大家都能行动起来,保护濒危野生动物!

袁姗姗与熊猫有爱互动

  萌化人心 袁姗姗与小熊猫零距离互动

  作为成都熊猫基地的大使,袁姗姗亲身体验了一把饲养员的工作,和园区里的双胞胎熊猫来了个零距离接触。袁姗姗面对可爱的熊猫宝宝免疫力全无,不仅亲身上阵给熊猫宝宝准备了新鲜竹子做午餐,还贴心给熊猫宝宝喂食。不少网友看到袁姗姗与小熊猫的互动,纷纷表示,“看着姗姗抱着小熊猫爱不释手的样子,简直太有爱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