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老戏骨曾江被小鲜肉吐槽脾气暴 NG三次就发飙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8 11:03: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老戏骨曾江被小鲜肉吐槽脾气暴 NG三次就发飙--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曾江(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网络大电影《斗地主传奇之双王之王》正在怀柔影视城拍摄,该片集结了大量香港老牌戏骨,秦沛、曾江、梁家仁、黄一飞。

  本片讲述了在以斗地主牌技论高低的江湖中,终日游手好闲的混混阿生在遇见“百乐门”掌门陈尽后发生的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影片充满了小人物的辛酸史与无厘头的风格,大量赌戏让人不禁联想到香港电影“赌片”的黄金年代。这次秦沛出演反派,之所以接是因为他透露有粉丝抗议“沛叔好久没演过反派角色了”。

  新生代温超则透露,自己对四位前辈都充满了敬畏,但与曾江演对手戏是最让自己心怵的。因为一旦NG到3次,曾江老师就会“发飙”,他对拍摄的精益求精让自己倍感压力。但现场的工作人员则透露了曾江的另一面,拍摄期间曾江片刻不离现场,一直观察着后辈们的表演,并不停思考自己如何才能更好地配合他们,让拍摄效果更精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